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可公积金的刚需楼盘 高性价比六盘最高惠8万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4-09-26 09:15

[摘要] 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购房者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公积金购房具有低利率、提前还贷更便捷等优势,而且现在很多公司都为员工缴纳了公积金,对于购房者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确实是一件买房的省钱利器。今天给大家推荐6个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刚需楼盘,较热门的高性价比项目!

万豪城(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3200元/平方米

动态:万豪城七载耕耘收官钜献,名校孤品楼王,90—122㎡学区经典华宅。交2万抵5万,火爆认筹中!



遵义万豪城位于遵义市遵南大道。由中国企业500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侨兴集团旗下的遵义万豪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5亿元精心打造的30万方西班牙纯水岸花园洋房。万豪城小区绿化率35%,总占地面积168亩,总建筑面积30万方,约1900户,分三期5年打造完毕。小区建成后将成为遵义市环境、规模,配套最完善的高品质楼盘。万豪城以“创新生活体验,领导居住变革”为设计理念,整个小区由西班牙水岸花园洋房组成,入户花园,中空隔音玻璃,多阳台设计,户户采光,高档外墙乳胶漆,黄墙红瓦,木百业窗,铁艺栅栏。在“尊重自然,和谐生态”的健康理念指导下,将天然山体与人工流动水系巧妙结合,入口3000平方米的坡地园林景观,构筑回家的舒缓韵律,双游泳池设计,5000平方米的私家湖区,让西班牙的生活静静地流淌;1000米湖岸步行道,让归家的脚步踏出“卡门”的旋律;2008年开启城南地产风潮,2009年荣获《贵州名盘》,2010年荣获《贵州生态名盘》,2011年荣获《中国城市标志名盘》,2012年荣获《遵义十大宜居小区》,2013年筑造“省100个城市综合体项目”。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9498

售楼地址:遵义县遵南大道(南白县一中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