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可公积金的刚需楼盘 高性价比六盘最高惠8万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4-09-26 09:15

[摘要] 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购房者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公积金购房具有低利率、提前还贷更便捷等优势,而且现在很多公司都为员工缴纳了公积金,对于购房者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确实是一件买房的省钱利器。今天给大家推荐6个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刚需楼盘,较热门的高性价比项目!

 保利未来城市(价格动态户型图论坛)

价格:均价3800元/平方米

动态:保利未来城市国庆现房特惠,优惠8万元,仅限50套,现已开抢,抢完即止!



  保利未来城市是保利贵州携手遵义市政府,整合旗下丰富产业资源而重点打造的项目。一座集CBD、文化娱乐、公共服务、体育休闲、行政办公、生态居住为一体的综合性现代都市,即将在遵义南部新城平地而起。在现今的人居理念下,保利地产从未来城市需求角度出来,以品质筑城、创造和谐生活为目标,结合遵义丰富人文底蕴,使项目所在区域发展为遵义南北和东西发展轴中的重要交点,让项目本身成为遵义未来的城市客厅与地标,为遵义迎接四方宾客,更树立起现代化都市的品牌形象。一种汇聚尊享与国际化的生活,现正来到遵义,保利生活圈,于尊崇、卓越的超然熏陶中浸润已久,根植甚深。由此而创造的诸多高尚生活方式,以及巅峰人文艺术盛筵,都曾仅为掌控世界之人所独享。而今,随着保利未来城市在遵义崛起,保利整合旗下各产业积累多年的深厚资源,为遵义带来媲美一线都市的品质人生,让保利业主的身份永不褪色。遵义此前未见的国际化人居环境,前沿商业模式、高端商务形态.......都将有保利为遵义一一建造,让保利业主的品味与享受,凌驾一切圈层之上.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9437

售楼地址:遵义市遵南大道中段西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