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可公积金的刚需楼盘 高性价比六盘最高惠8万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4-09-26 09:15

[摘要] 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购房者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公积金购房具有低利率、提前还贷更便捷等优势,而且现在很多公司都为员工缴纳了公积金,对于购房者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确实是一件买房的省钱利器。今天给大家推荐6个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刚需楼盘,较热门的高性价比项目!

公积金贷款购房一直以来都是备受购房者关注的话题。很多人都知道使用公积金购房具有低利率、提前还贷更便捷等优势,而且现在很多公司都为员工缴纳了公积金,对于购房者来说公积金贷款买房确实是一件买房的省钱利器。金九银十正好是买房黄金月,在众多买房大军中,刚需一族一直都占据着楼市的半壁江山。今天给大家推荐6个能使用公积金贷款的刚需楼盘,较热门的高性价比项目,而且现在恰逢买房热潮,优惠力度比较大。

实地蔷薇国际(价格 动态 户型图 论坛)

价格:均价3550元/平方米

动态:实地蔷薇国际首付2万买会展教育大盘!黄金周每天10套特惠房,错过既无!会展旁黄金街铺12000元/㎡起,5年保障三成,即买即赚!房天下独享特惠:住宅交五千抵2万;商铺交1万抵5万!全城置业大使计划:您介绍客户到访成功签约购房可获3000元现金奖励!蔷薇国际&国庆全家总动员环球美食之旅·家电1元竞拍·整点幸运大抽奖·T恤DIY·现场互动游戏等丰富活动·豪礼送不停!



实地·蔷薇国际项目位于遵义市新蒲新区大道中段,紧邻遵义四中新蒲校区、新蒲湿地公园。项目期用地350亩,建筑面积约35万方,秉承欧式建筑设计理念,以奢华高贵之名扼守遵义新蒲CBD中心,项目自身配套有实地国际会展中心,国际五星级酒店,甲级写字楼,贵族式幼儿园等,造就遵义市首席国际住区,创领新蒲新区生活城邦。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649340

售楼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大道中段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