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去的地方 三千繁华·旅居蓉城现已开启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10-12 09:26

[摘要] 三千旅居建面38-87㎡ 豪装公寓 ? 游世界 ?换财富

提到成都,很多文青都会想到赵雷的《成都》:“在那座阴雨的小城里,我从未忘记你。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和我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直到所有的灯都熄灭了也不停留。”

这个城市是文青创作的净土,除了玉林路、宽窄巷子,小通巷、泡桐树街、方所书店、九眼桥、创意仓库、东郊记忆等文艺之地,随便坐个地方抽上一支烟,就是一首唱不尽的民谣。

这个城市也是老年人的欢乐园,喝茶、摆龙门阵、打牌、采耳、搓麻将、唱歌、跳舞、打太极……在成都几乎五步一茶楼,十步一饭馆,百步一公园。

成都亦是吃货的天下,火锅、串串香、龙抄手、担担面、酸菜鱼、龙豆花、冒菜、钵钵鸡、老妈蹄花、狼牙土豆、叶儿粑、卤兔头……缤纷美食尽情挑逗食客的味蕾。

成都的名片,是文殊院、锦里、武侯祠、熊猫基地、杜甫草堂等这些家喻户晓的地方,而暗藏在成都的闹市或郊区,有一些地方,少了那些知名地标的繁杂,多了一份慢旅轻居的闲适。

2018年10月12日-14日,三千旅居·遵义项目首批次文旅环行,带您开启不一样的成都,让您慢下来,体会成都本真的一面。

国色天乡

国色天乡乐园已成为成都本土主题乐园的代表名片,欧洲建筑的异域风情与丰富多彩的游乐项目相得益彰,必将惊艳一众旅客。

从外观上看就充满了古意,如今更是被誉为中国高端中式建筑群教科书。在这里随处走走就仿佛穿越了时光,能体验一番古人的住宅趣味。

这里是道教文化的发源地,也是成都人的避暑胜地。三千旅居打造独有的“道家养生生活方式”,让度假与养生并存,全家人都能得到身心上的放松~。

元通古镇

元通是有名的古镇,在半边街尽头的老石拱桥边的吊脚楼小憩,看江水从身边流过,想象着1600年前元通的繁华,让人感叹“逝者如斯夫”,别有一番风味。

成交即享成都欢乐游!

三千旅居带你感受地道慢成都,也将带你看尽世界的美好。

全球视野随心换住

三千旅居未来布局世界3000家,在全世界各地呈现良好便捷舒服的“旅居酒店”,实现全球换住,满足人们“环游世界”的心愿。

静读书吧24免费借阅、免费提供饮品甜点,乐享闲逸休憩乐趣;
以摄影、焚香、点茶、静读四维体验重构酒店大堂公共美学空间;
匈牙利大朵白鹅绒羽绒被、Sealy床垫、澳大利亚Jurlique洗浴等同品质用品,聚焦“深度睡眠”。

三千旅居全新资产托管模式,颠覆投资价值观,不仅是旅居的生活方式,更是资产、旅游红利的分享。享受全球换住20年,亦有年均10%的可观。

建面38-87㎡ 豪装公寓   游世界  换财富

热线:0851-28769111

地址:中国·遵义·新蒲新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