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林达美食城,一座汇川美食地标正在崛起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21 15:21

[摘要] 林达美食城,一座汇川美食地标正在崛起

已有175家商家入驻,将于2019年1月1日开街,在汇川全域旅游快速发展的今天,一个属于我们自己的美食地标——“林达美食城”即将亮相。这里,能舒心畅品遵义美食;这里,还能深切感受遵义文化。

近日,记者在位于汇川大道的林达美食城项目建设现场看到,美食城已初具雏形,工人们正忙着给美食城润色,刻浮雕、挂灯、装吊顶……

浅灰色砖砌立面、金属框架玻璃幕墙、咖啡色木质格栅,及外墙上立体装饰浮雕,一个传统黔北民居与现代元素相结合的建筑群,个性鲜明、形象别致、时代感十足。

记者了解到,林达美食街全长约250米,整个项目将红色文化、土司文化、三线文化等文化资源和遵义本地特色美食充分融入,在城内设置“十二景”“十二馆”和“十二味”,就是为打造一个与众不同的美食城。

林达美食城效果图

“十二景”

“十二馆”

“十二味”

到底是什么呢?

十二景:

将遵义民间民俗文化充分提炼,穿插在美食街的十二个主题景观中,分别为“慈孝里坊、通草堆画、一清二白、壶中天地、百酒来朝、鱼跃龙门、船工号子、旺草竹编、饮水思源、桴鼓相应、扬琴引龙、傩启福禄”。

十二馆:

将酒文化、茶文化、土司文化、辣椒文化、养生文化、傩文化等元素集中提炼后,形成十二个合院商业,分别为“酒歌行、茶茗赋、养心阁、土司府、国韵轩、风雅颂、竹语林、寻味坊、艺匠堂、探辣相、梦夜郎、逍遥游”。

十二味:

从遵义40多道地方美食中,筛选出12道特色的遵义美食,分别为“娄山黄焖鸡、遵义豆花面、虾子羊肉粉、正安灰豆腐、乌江豆腐鱼、道真三幺台、习水马临羊肉、务川大脚菇、余庆剔骨鸭、赤水黑豆花、湄潭牙签肉、遵义番茄鸡”。

三个“十二”的挖掘

独树一帜,新颖有趣

不仅推动着汇川区文化产业

和遵义美食产业深度融合发展

届时

林达美食街

也将成为市民吃喝游购玩的好场所

和了解遵义文化风俗的新窗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