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贵州日月星地产斥资3.08亿元拿下新蒲81亩旺地!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9-21 09:40

[摘要] 2018年9月18日,贵州日月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30815万元斩获新蒲新区2018-XP-30地块,总拿地面积54060㎡,总成交价30815万元,楼面价2280元/㎡。

据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土地成交公示信息显示, 2018年9月18日,贵州日月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斥资30815万元斩获新蒲新区2018-XP-30地块,总拿地面积54060㎡,总成交价30815万元,楼面价2280元/㎡。

2018-XP-30地块成交信息(数据来源:遵义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官网)

据悉,2018-XP-30地块位于新蒲新区播州大道东侧,紧邻思乐为置地广场和新蒲小学,该地块均规划为二类居住兼商业兼商业用地,出让年限居住为70年,商业为40年。容积率不超过2.5。该地块遵义市政府、天鹅湖公园、大学城、奥体中心、新蒲汇、思乐为置地广场、林达美食街、日月星城等且集交通、住宅、教育、医疗为一体的商住用地,拥有十分强劲的区位优势

此次拿地是贵州日月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新蒲的第二次布局。此前,日月星集团的主推力作——日月星城已经落子新蒲新区长征大道9号,项目集优质住宅、精品商业为一体,纵享新蒲新区CBD及交通枢纽的区位红利,为遵义市民带来居住与投资的新体验。日月星城的力作——新蒲151更是于8月26日耀世开盘,为新蒲新区的崛起提供一座新的地标,未来发展可期。

近年来,新蒲新区展现了良好的发展前景,越来越多的购房者选择置业新蒲。自去年以来,新蒲土地市场持续火热,众房企为了抢占先机,纷纷布局新蒲,美的、实地、金科、中建等房企大咖均参与了新蒲旺地争夺,掀起一波又一波拿地热潮。近日,新蒲新区土地推介暨招商引资会在重庆隆重举行,更是吸引了龙湖地产、融创地产、万科地产等品牌房企的关注。新蒲伴随着优质土地资源的进一步减少,以及区域配套的日渐成熟及完善,新蒲新区的整体区位价值更加显现。据统计,2017年遵义新蒲新区土地共成交440.27万㎡,远超汇川区、红花岗区等遵义主城区域。有业内人士评论,随着遵义高铁成功投入运营、遵义机场扩建,新蒲新区的发展前景愈加明朗,2018年仍然是众多房企的目标,土地争夺战或将更为激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