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投资置业有一套,你该有一套宜商宜居宜办公的公寓!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8-29 11:47

[摘要] 日月星城新蒲151,建面约37-80㎡地标公寓,持续热销,全城争抢!低门槛轻松享,成长型轻奢资产,灵活百变SOHO空间,宜商宜居宜办公!销售热线:0851-28868686

买房结婚,但是房价太贵!想创业开公司,但是写字楼租金太高!有点闲钱想投资,但是股市风险太大!在房价越来越高的今天,购买住宅受到诸多限制,而公寓则成为置业和投资者的“新宠”。

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以其面积小、总价低、投资成本小、稳定等多种功能优势,受到置业者青睐。

爱时尚,爱自由,爱便利,资金能力有限但是也想拥有自己的小天地,一套灵活百变的公寓是优质选择。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3.8米层高,百变SOHO空间,可自由分割,多重空间享受。项目位于新蒲CBD旁,立体交通便捷出行,楼下即是商业中心,一站畅享繁华生活。

 创业者的梦想地  创业办公有一套

公司刚起步,资金有限,创业梦想无处安放?一套低总价的公寓无疑是雪中送炭。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低准入门槛,低总价,尤其适合处于创业阶段的微小企业或个人工作室,画廊、摄影棚、广告公司、互联网公司皆能胜任。中央空调系统入户,办公温馨舒适享受。

 做稳赚的房东  投资理财有一套

不想继续在高风险的股市里沉浮,不如买一套公寓,坐稳赚的甩手房东。日月星城新蒲151地标公寓,周边汇集大学城师生、会展金融中心高收入商务群,以及CBD上班族等庞大潜在租客群,可轻松出租,坐享丰厚的租金,可放心置业。

日月星城新蒲151,建面约37-80㎡地标公寓,持续热销,全城争抢!低门槛轻松享,成长型轻奢资产,灵活百变SOHO空间,宜商宜居宜办公!销售热线:0851-2886868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