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地蔷薇国际五期本周工地开放,欢迎业主们提前参观新家!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7-19 09:00

[摘要] 好消息,好消息!这个周末,实地蔷薇国际五期业主可以提前来查看新家啦!!

好消息,好消息

这个周末

实地蔷薇国际实地蔷薇国际5800元/平方米4.39新蒲大道中段(遵义四中与湿地公园旁)400-890-0000 转 649340五期业主

实地蔷薇国际 4.39分

新蒲大道中段(遵义四中与湿地公园旁...
4008132766 转 649340
售完住宅新蒲新区教育地产
5800元/平方米

可以提前来查看新家啦

眼见为实的工地现场

是检验家的品质战场

作为遵义红城销售大盘

钢筋混凝土融入的不仅是工人的汗水

还含有所有实地人的真诚

实地地产客户关系部

将这份贴心与用心

用“工地开放活动”

呈现给业主

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目的

对即将交付的19.20地块,邀约达到接房条件的客户参与“工地开放日活动”,并通过本次活动,让客户深入了解房屋施工进度,查验房屋质量的同时,感受实地品质的用心。

活动时间

2018年7月21日、22日

上午9:00—下午17:00

活动对象

蔷薇国际五期业主(A1#—A8#)

活动地点

(金科商业街对面)

活动流程

核实身份,业主签到

工作人员带验房

客户答疑

领取礼品

温馨提示

1、为了保障您的安全以及不影响我们的正常施工作业,对于未得到邀请而到访的客户,我们将不进行接待,请您谅解、支持。

2、为了确保活动的有效性,参观之前需验明业主身份,请您携带身份证原件并配合向工作人员出示。

3、为了确保您的安全,进入开放区域请服从工作人员安排,看房路线及范围必须按我司总体安排进行,不得擅自行动;需注意穿着便于活动的服装;携带60岁以上老人及18岁以下未成年人进入开放区域请在家人陪同、监护下进行参观。

4、目前蔷薇国际尚在建设过程中,在配套、公共设施、设备等方面还在进一步完善中,所有开放区域并不作为最终交付标准。

5、如对本次活动有疑问,请致电客服热线 0851-27589888 。

实地全体员工恭祝您生活愉快!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