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强强联袂 共筑五星|播州花园&碧桂园物业合作签约仪式盛大举行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6-18 15:12

[摘要] 6月18日端午节,播州花园&碧桂园物业合作签约仪式在营销 盛大举行。播州花园和碧桂园物业的强强联袂,必定为播州花园主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为播州区物业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遵义房天下讯  6月18日端午节,播州花园&碧桂园物业合作签约仪式在营销 盛大举行,播州区相关部门领导、项目各大战略合作单位领导、项目数百位业主客户,以及遵义房天下、遵义晚报、遵义百事通、优房网、遵义网、今日头条、京东房产楼盘网、新浪乐居等近20家 媒体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五星物业首进播州”的重要时刻。

播州花园开发单位常务副总、项目总工程师赵总在仪式上致欢迎辞,对碧桂园进驻播州花园表达了高度的欢迎、期许和要求,同时感谢了播州区人民 相关部门对项目建设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关怀,并向出席现场的各界朋友,汇报了自2016年播州区人民 房突办驻场项目指导工作以来,项目开发建设所取得的显著成果。

签约仪式上,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负责人发表了重要讲话,带领各界朋友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碧桂园物业,同时郑重表态:碧桂园物业今后将严格按照五星级的服务模式和标准,为播州花园业主提供专业、品质的物业服务,共同把播州花园打造为五星物业生活标杆,引领播州区物业发展趋势。

后,播州花园开发单位和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并邀请了项目承建单位“绿地建工集团”领导、项目战略合作单位“中国农业银行遵义播州支行”领导、项目营销推广单位“贵州顽石地产顾问”领导共同登台剪彩,宣告碧桂园物业正式进驻播州花园,播州区五星物业时代正式开启。

播州花园开发单位和碧桂园物业遵义分公司双方代表正式签署合作协议

据悉,当天播州花园还同步开展了“7号楼安居团购”活动,建面约98-119㎡花园高层,仅3580元/㎡起,以价惠民,自然疯抢,近150套团购房源当天即售磬!现场还准备了丰富的端午节主题活动,让大家齐聚播州,欢乐过节。

播州花园,80万㎡全能生态大城,位于遵义市播州区马家湾 ,是播州区新城建设安居工程的示范项目,及播州区品质人居的样板项目;碧桂园物业,具备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综合实力 前三,荣膺及贵州省物业行业多项殊荣。播州花园和碧桂园物业的强强联袂,必定为播州花园主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服务体验,为播州区物业发展开启全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