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让繁华近在咫尺 中庸新天地体验式商业即将启幕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4-24 14:40

[摘要] 中庸新天地少量准现房清盘热销,建面约20-1500㎡黄金旺铺,火热抢筹中。

老话讲得好,“一铺养三代”。如今,随着住房限购时代的到来,商铺投资优势更加凸显,越来越多人随投资大流投身到投资商铺的热潮中。但如何在眼花缭乱的市场中寻求准确的投资方向,中庸新天地黄金旺铺告诉你。

看天时

商业是城市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者,也是城市经济高速发展的推动者。随着遵义市十二五规划、城市西扩战略的逐步实现,温州路片区实现了迅速发展,这里俨然已成为众人手中的“香饽饽”,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落户温州路。但是,这样一个经济、人口快速壮大的地方,其服务于人口的商业配套设施则少的可怜。而中庸新天地3.7万方的情景体验式商业将弥补这一缺陷,并为片区发展做出巨献。在给自身业主一站式便捷服务的同时,也改变着区域商业结构的发展。

在商业的打造上,中庸新天地完美处理住宅、商业及地下车库的空间组织及交通分流、营造一条集城市观光、整体商务、休闲娱乐、美食餐饮、时尚购物为一体的第四代情景体验式Block大街。商业为多层风情商业街模式,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满足业主及周边市民居家购物的一切便利,且其超前的规划理念,通过专业的经验团队打造,将吸引全市居民眼球,聚焦于此。商业定位清晰,无论商务、休闲、娱乐、吃、喝、住、购、行、游,都能得到充分的体现,形成集客式商业街,成为现代发展潜力的休闲商业形态。

项目采用三首层的商业规划,既保证了商业的沿街独立性又通过连廊、退台,营造独立街区的商业动线,从温州路看有三层,局部退台式四层,每层都有独立的观光电梯,10多米宽的商业街间距,层层采光通风,全玻璃幕墙加石材装饰,从20平米-1500平米都有,物理界定清晰,降低投资风险,也可以交由商管公司经营,收取租金保证投资利益,不影响铺主以后的出售或出租,即安全又能享受一定的 。

看地利

买铺要看涨,离不开好的地理位置。便捷的交通可以带来充足的客源,再配合周边其他商业配套,构成商圈,那这个区域对人的吸引力将得到巨大的提升。

温州路是遵义市主城区稀缺的价值板块,地理位置十分优越。中庸新天地项目傲居温州路核心地段,除了享受温州路和南宁路的优质公路交通外,未来所处板块内还将拥有规划中的城市轨道3号线及凤新快线,交通位置十分有利。再加之项目周边有遵义游客集散中心、1964文化创意园吸引人流,实验幼儿园、汇川三小、遵义五中等学校陆续开学,带来庞大的消费力,前景可观。

看人和

在天时地利人和的时机条件因素中,人和是主观的因素。在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背景下,实力强大的主力店也是确保小商家盈利的重要保障之一,所以,在招商的过程中,中庸新天地更是将“弱水三千只取一瓢”的理念贯彻到底,精心挑选国内外优质商家。

目前中庸新天地项目已成功引进国际五星级酒店品牌,核心商业已进入招商落位阶段。

从完善的业态组合、富有生活气息的购物环境,到行云流水的设计,中庸新天地力将提供一步到位的情景式生活体验,成就领先城市生活方式的新地标,铸就颠覆想象的中心精彩,几步繁华里。

项目动态:中庸新天地少量准现房清盘热销,建面约20-1500㎡黄金旺铺,火热抢筹中。

财富热线:400-890-0000转823708。

项目地址:温州路和南宁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