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阿里遵义唯一国际门店开业销35万、撬动2万多客流仅3招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4-19 09:43

[摘要] 3月31日,坐落遵义市昆明路唯一国际城市之光广场的House Pro生活严选正式开业。占地4000平,是目前“阿里零售+”最大面积的新零售门店,以又一城PMS全渠道技术做支持,主要围绕“家”,开设包括家居、家具、居家用品、儿童体验、母婴、零食等零售业态。首批入驻的品牌包含优梵艺术、利亚斯、everi

我平常喜欢网上购物,品类齐全,但总担心商品到手后,有色差、失真,不好用。”

“我在实体店买商品,总担心买的东西比淘宝贵,不划算。”当消费者有购买需求,很多商家却难以满足,实在太可惜,在电商冲击下的实体店将更加举步维艰。

顾客花心,商品同质化、体验差、竞争大,实体门店利润空间越来越窄。那么,如何打造差异化的商品和体验,让粉丝离不开你?相信阿里新零售西南智慧体验店、遵义国际“House Pro生活严选”将给你最标准的答案。

3月31日,坐落遵义市昆明路国际城市之光广场的House Pro生活严选正式开业。占地4000平,是目前“阿里零售+”面积的新零售门店,以又一城PMS全渠道技术做支持,主要围绕“家”,开设包括家居、家具、居家用品、儿童体验、母婴、零食等零售业态。首批入驻的品牌包含优梵艺术、利亚斯、everite(艾瑞家)、beladesign(本来设计)、依云等。开业2天客流量达2万多人次,营业额近35万。

开业两天销售额近35万 

联手阿里零售+,借力APP造智慧门店

l 选品均来自淘宝天猫,APP下单坐可等送货上门。与传统的零售模式不同,通过对接“阿里零售+”,生活严选的品牌与选品均来自淘宝天猫品牌,价格线上线下一致。

为了打造多元化购物场景,又一城为国际配备了品牌APP【HousePro生活严选】,用户除了可以在店内购买,还可以选择逛完之后在APP付款下单,等待送货上门。在选品方面,利用大数据,通过对门店周边消费者购买力与消费行为的分析,来挑选出增长最快的品牌和品类,进行布局。

(生活严选APP下单、支持送货上门)

l 店内黑科技,像穿越未来

1.“动动我”即可了解商品详情。在蓝牙设备的加持下,拿起商品就可以看到显示屏上出现的产品介绍,并可以通过二维码直接购买。

2.3D虚拟样板间,买家具不怕尺寸不对。在购买家具时,消费者在3D虚拟样板间中,模拟新房布置,进行各种产品的组合查看效果。不用担心家具尺寸不对,买回去了不好用,非常贴心。
3.电子价签同步网络价格,不担心买贵。每个商品都配有电子价签,用户可以扫描二维码进入相对应商品的详情页以及【生活严选】APP,进行扫码选购下单,获得配送服务。

入驻品牌营收比其他平台攀升6-15倍

花样活动层出不穷,撬动2万多客流

生活严选店以“新奇、有趣、好玩”为宗旨。在吸粉这件事上下足功夫,凭借强有力的拓客能力,实现入驻品牌营收比其他平台攀升6-15倍。如何做到的呢?活动引爆社交:开业当天,线下门店开展现场抽奖活、互动小游戏、亲子游戏等活动,引流的同时增加客户留店时间。生活严选APP促转化:开通花样会员福利,通过董事长、注册送抵用券及积分,线上促销引导会员线上消费。通过签到福利吸引粉丝每日签到,培养打开APP的习惯。

玩转“刷脸”时代

手握抢占市场不二法门

人脸支付新功能也将即将亮相,消费者购买商品,无须用现金买单、无需在APP下单,直接通过人脸进行匹配后确认会员身份,进行消费扣款,更加人性化的消费体验。生活严选线上与线下的数据融合、与阿里零售+商品的对接、顾客在门店的科技体验获得,各环节打通和运营效率的提升,皆离不开后端ERP的支持。

2017年万达变卖资产,而国际则独辟蹊径通过与新零售结合开创的生活严选模式,将为在渐渐式微的商业地产寻找到一条新出路。通过新零售对地产的赋能,终于让互联网和房地产这两个“黄金”行业,你侬我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