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实地蔷薇国际】砥砺十年 遵义向东 新蒲城现!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4-19 09:14

[摘要]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建面约97—115㎡湿地美宅,首批售罄、荣耀加推!VIP登记交5000抵20000,享开盘85折钜惠!

这里,承载了遵义新时代的未来
这里,坐拥红城醉美的原生山水资源
这里,十年如一日的加速发展
今日的新蒲,已然不同凡响!

新蒲十年与城市同生长

15年前,贵阳金阳新区还是一片荒漠,而如今,以观山湖为核心的金阳新区已是!在红城遵义,新蒲新区10年来同样发展迅速,在各项政策利好下,已然厚积薄发!

遵义市政府迁址新蒲,确立新蒲新区城市新中心形象以及加速城市配套发展方向尤其意义深远,这座现代化的新城,无疑将成为名城遵义的新“坐标”,承载一座新城的光荣与梦想!

以机场、快速铁路、高速公路为主的立体交通体系基本形成。科学合理的城市路网将新蒲与老城区紧密融合在一起,新蒲内部路网通达便利。2018年1月,位于新蒲新区的遵义高铁站正式投入使用,遵义将以不可阻挡的势头,飞速融入成渝核心经济圈。新蒲也将作为遵义面向的桥头堡

承续文脉学在新蒲

历史中的新蒲有着底蕴深厚的沙滩文化和沙滩文化代表人物"清三儒":郑珍、莫友芝、黎庶昌。而今以遵义大学城为代表,包括遵义干部学院、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学院、贵州航天职业技术学院、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遵义职业技术学院以及数十家中小学优质教育资源汇集。承续悠久文脉,将新蒲教育事业引入全新高度。

繁华中心乐活新蒲

作为遵义重点打造的城东新区,新蒲新区的城市功能和服务配套得到跳跃式提升!以国际金融中心及国际会展中心为首的中央商务区,包括幸福广场、黔北老街、新蒲汇、新蒲天都、林达美食街、日月星城日月星城6000元/平方米4.03新浦长征大道中段0851-28868686商业综合体、会展美食城等繁华商业圈及娱乐休闲中心汇聚。

国际星级酒店,云集新蒲

十年高速发展,新蒲新区星级酒店配套亦随之迎来井喷式发展,包括新城大酒店、希尔顿花园酒店、威尔宾酒店、元本酒店、正宇大酒店、国酒茅台遵义迎宾馆、创元千禧大酒店、开元名都大酒店等数十家星级酒店荟萃。

公园环伺绿色新蒲

新蒲新区以湿地公园、生态水库二极为基础,结合天鹅湖公园、白鹭湖公园、茶文化公园等生态圈,全力打造生机盎然、临山伴水的人居境,“一半山水一半城,不负一方好水土”,一座“半城山水满城绿”的生态新城正在这里悄然绽放,也将新蒲生态推至遵义前所未有的高度。

【实地·遵义蔷薇国际】9期【盛棠美岸】
建面约97—115㎡湿地美宅,首批售罄、荣耀加推!
VIP登记交5000抵20000,享开盘85折钜惠!

VIP热线:2886 9999
项目地址:遵义市新蒲新区新蒲大道与播州大道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