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春节期间贵州高速公路小型客车免费通行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2-07 09:41

[摘要] 2018年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以下简称小型客车)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00:00至2018年2月21日24:00。

2月6日,记者从省高速公路管理局获悉,2018年春节期间,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以下简称小型客车)可免费通行高速公路。具体时间为:2018年2月15日00:00至2018年2月21日24:00。

兰海高速公路贵阳至遵义段久长服务区

根据通知,2月14日18︰00至24︰00,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入口领取纸券,出收费站时凭纸券缴纳通行费。2月21日18︰00至24︰00,小型客车在收费站入口领取纸券,出收费站时不停车免费通行;超过2月21日24︰00出收费站的,凭纸券按规定缴纳通行费。

高速公路管理局要求,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应于2月13日以前完成收费站小型客车免费通道设置和引导标牌安装等工作。各收费站应强化ETC车道管理,确保通道畅通,引导使用电子标签(OBU)的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进出高速公路的通行车道选择保持一致(即ETC车道进ETC车道出或人工通道进人工车道出)。

据了解,春节期间,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各单位和各高速公路经营单位将每天24排班值守并做好各项服务、应急工作。采取针对性措施程度减少拥堵现象的发生;切实做好车辆清障救援、防冻防滑工作,在事故易发多发、车辆易堵路段等合理布设救援车辆、救援设备及安排救援人员备勤,时间快速有效开展高速公路车辆清障救援工作;加强高速公路沿线及服务区、加油站、收费站环境卫生、文明服务等管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