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二期工程全面封顶 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陆续开业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8-01-17 10:50

[摘要] 1月16日,由浙江南大集团打造的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二期工程全面封顶,其中包括了D、E、L、F馆商业、两栋写字楼和一栋国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现阶段部分工程已开始软装,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陆续开业。

1月16日,由浙江南大集团打造的自游港•奥特莱斯广场二期工程全面封顶,其中包括了D、E、L、F馆商业、两栋写字楼和一栋国际五星级希尔顿酒店,现阶段部分工程已开始软装,预计将于2018年年底陆续开业。汇川区住建局领导、自游港集团工程部、开放部,施工方通州建工集团等出席封顶仪式。

据悉,自游港耗资45亿元打造,总体量78万方,其中二期有43万方,二期工程在保障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工期仅用1年半的时间,其中还包括了空中摩天轮餐厅、空中海豚表演剧场、1500平无宴会厅等高难度工程。

自游港海豚表演剧场,它是修建在商场顶楼,整个海豚表演剧场有14米之高,水深6.5米,有海豚、白鲸、海象等精彩表演,可同时容纳1200名观众。

自游港摩天轮餐厅,直径达到58米,点离地90米,共有56个轿厢,每个轿厢可容纳4人就餐,建成将成为遵义又一地标性建筑。

自游港希尔顿酒店共计36层,严格按照国际豪华五星级酒店标准建造,由希尔顿集团管理运营。其中1层至4层楼设有咖啡厅、中餐厅,西餐厅、康体中心等,楼下还有健身房、游泳池等。6层至16层为客房层,客房区内共有约250个套间,配有5部专用电梯,提供宴会、健身、SPA等品质服务,预计将于2019年6月30日投入使用。

自游港二期还涵盖了5D-IMAX电影院、明星街、水舞剧场、运动馆、商务写字楼等。奥特莱斯城市广场奥特莱斯城市广场待定4.13遵义市温州路0851-2755555广场二期工程的全面封顶,也标志着中国首座城市游乐商业即将迎来全面开业。

奥特莱斯城市广场 4.13分

遵义市温州路
0851-2755555
售完住宅汇川区文旅地产
待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