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遵高速公路扩容工程项目12月31日通车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12-14 09:31

[摘要] 12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率队到我市调研贵阳至遵义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建设情况和全省农村“组组通”公路推进情况。

12月13日,省委常委、副省长王晓光率队到我市调研贵阳至遵义高速公路扩容工程建设情况和全省农村“组组通”公路推进情况。

在贵遵扩容项目上甘坪隧道,王晓光现场查看项目建设情况,听取项目施工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工程进度、竣工时间,要求该项目务必在12月31日通车。随后,王晓光来到贵遵扩容工程乌江特大桥,对项目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贵遵扩容项目对贵阳和遵义的发展拉动很大,是沿线人民共同的期盼。

据了解,贵遵扩容项目起于遵义市青山枢纽,止于贵阳市下枢纽,将贵阳、遵义以及贵阳市重要的卫星城开阳串接起来,形成新的高速公路通道,将成为黔中经济区对接成渝经济区、长江经济带以及“一带一路”的陆路大动脉。全线分三段分期建设,其中羊昌至李资段及李资至下坝段两段共计62.041千米,已于2015年底建成通车;青山至羊昌段102.439千米,即将建成通车。

当天下午,王晓光还来到播州区乌江镇养龙槽至董家坪“组组通”项目点考察项目建设情况,并了解当地村民脱贫情况。王晓光要求,“组组通”项目要向深度贫困乡、深度贫困村倾斜,聚焦贫困县,同时要做好明年的工作计划。

省交通运输厅厅长王秉清、省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潘海、省公路局局长张胤、贵州高速集团董事长任仁、贵阳市副市长魏定梅、贵阳市交委主任俞洋、遵义市副市长方东陪同调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