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遵义首个教育大盘“渝欧教育城”闪耀全城

房天下   2017-12-04 09:06

[摘要] 一切等待都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瞩目,12月3日渝欧教育城营销中心为遵义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出彩中国人冠军——钟麒麟让现场不时尖叫、内场“杜嘉班纳华服”、“魔幻5D体验”引得来宾频频合照、“歌神”学友哥的一首《饿狼传说》瞬间让现场陷入狂欢……

一切等待都不负期待!历经数月潜心雕琢,带着万众瞩目,12月3日渝欧教育城营销中心为遵义人民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出彩中国人——钟麒麟让现场不时尖叫、内场“杜嘉班纳华服”、“魔幻5D体验”引得来宾频频合照、“歌神”学友哥的一首《饿狼传说》瞬间让现场陷入狂欢……

开放盛况吸引了遵义各路媒体、社会各界人士、准业主,活动现场座无虚席,共鉴此次华美盛会。

新鸥鹏集团副总裁、新鸥鹏教育集团董事长、新蒲区礼仪新城指挥部领导、新蒲区教育科技局领导、美国ObridgeAcademy在线教育集团主席、美国富勤集团董事、渝欧教育城总经理、渝欧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渝欧文旅集团副总、渝欧文旅集团招商总监、渝欧文旅集团财务总监、渝欧教育城项目总监等相关领导出席现场表示祝贺。

随着一支霸气的鼓舞,活动拉开序幕,电子书的徐徐打开,正式开启了“渝欧教育城”的美好未来,首先渝欧文旅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张总上台致辞,对各位领导、嘉宾、媒体朋友、社会各界人士的到来表示感谢,接着新鸥鹏集团领导介绍新鸥鹏集团实力及先进的教育理念,为各位准业主带来极大的信心。新鸥鹏集团,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中国房地产品牌20强、资产规模达500亿,以教育地产享誉,江北嘴CBD新鸥鹏教育城、巴南新鸥鹏教育城等项目,不仅秉承了全能生活大城的优势,更是将素质教育的长处发挥到淋漓尽致,新鸥鹏教育MALL,通过整合八大培训集群构建起满足0-100岁全民终身教育的一站式教育综合体。未来,新鸥鹏教育MALL,还将在打造20多个同类产品,并计划远期进军欧洲、北美、澳洲等海外市场。今天,新鸥鹏把先进的理念、优质的教育服务带到遵义。渝欧教育城的全龄智慧教育MALL,让业主及子女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同步国际的优质教育与培训。

美国Obridge Academy在线教育盛大签约

留学头等舱正式启航

美国Obridge Academy在线教育集团与渝欧教育城正式签订合作协议,现场观众们掌声如雷,庆贺欧桥国际学院的引入。欧桥国际学院是获得世界先进教育促进组织(AdvancED)教育认证的著名美国中学,2015年获得“全美在线高中排行榜”第四名。完成课程学分,即可获得美国高中学位,甚至直接入读美国大学。

作为遵义前所未有的全能教育生活城,渝欧教育城引入欧桥国际学院,具有划时代的城市意义,意味着在家门口即可体验先进的美国教学体系,“渝欧教育城”VIP业主及子女入读更特享终身七折优惠。

美国Obridge Academy在线教育集团正式签约渝欧教育城

美国Obridge Academy在线教育集团主席张效铭现场致辞

渝欧教育基金爱心捐赠仪式,展露责任企业大爱之心

渝欧教育基金作为专项奖学基金,将用于奖励学生,捐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此举不但是实力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同时也展现了教育名企的抱负与胸襟。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渝欧教育基金向新蒲区第52小学的捐赠仪式,渝欧教育城不忘初心,践行社会责任的行为,赢得阵阵掌声与叫好声。

渝欧教育城总建筑面积约37万方,集萃约19万方书香华宅、约5万方智慧教育MALL、约2.5万方全能社区配套商业,由中国教育地产专家重庆新鸥鹏集团、美国Obridge Academy在线教育集团与全美企业前三甲的美国富勤集团强强联手,一座集萃城市优质资源的全能教育生活大城,磅礴而成。

高端大气的建筑立面,南北通透的板式住宅,2梯3户、2梯4户专梯级礼遇无一不彰显着全能人居教育生活大城的非凡魅力。让现场宾客纷纷向现场置业顾问咨询相关信息。当得知能享受交5000抵30000的团购优惠,现场一片欢腾,喜出望外。

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挤满了整个营销中心。准业主们纷纷前来排队预约登记,对心仪房源势在必得。从项目沙盘户型展示,从区域地图到宣传资料,置业顾问逐一详解,整个售楼现场热闹非凡,呈现出渝欧教育城强大的势能与气场,明天更好欣然在望。

认筹现场频频捷报,活动现场“天王”霸气登场,活动高潮迭起,人气爆棚

“歌神”学友哥的深情与狂野、《出彩中国人》钟麒麟的挑战自我将活动氛围推向高潮。

还有杜嘉班纳华服的奢华靓丽、魔幻5D体验的神奇与优雅的小提琴表演、儿童益智乐园、定制书包赠送、美味可口的糕点饮品…….都让客户乐与其中、流连忘返。

与教育地产名企一起助力孩子成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