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遵义CBD】房住不炒政策下,投资房地产应该注意什么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11-09 16:01

[摘要]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当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这一定位时,会场掌声热烈,也是微信圈中“刷屏”的报告内容之一。

“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当十九大报告中提到这一定位时,会场掌声热烈,也是微信圈中“刷屏”的报告内容之一。

住房定位写入十九大报告也就意味着,对于住房的功能达成共识,将奠定楼市调控的主基调,也意味着房地产市场长期调控的方向。

目前,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去年开始,经济形势逐渐进入常态化,投资渠道进一步收窄,金融类理财产品的放缓,更多投资者将投资方向转向不动产领域。写字楼住宅投则是投资的重点。

新时期写字楼已成遵义新的投资趋势

住宅可以出租,转手以及自住。我国人多地少的基本国情,住房成了稀缺资源,供给少于需求,房价逐年增长。用于出租,收入稳定,风险低,市场需求大。用于出租的住宅,对地段要求比较高。

公司注册量逐年增加,以深圳为例,自2013年以来,深圳公司每年至少增加6万户,年平均增长率23.31%,高品质写字楼在城市中基本处于满租状态。

地段写字楼一旦入手,就不怕找不到公司入驻,租金稳定,是比较平稳且长期的投资手段。写字楼主要用于商业办公,地段好,品质好,办公环境和配套设施的优劣直接影响办公体验。

毋庸置疑,“坚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一出,写字楼将成为新的投资趋势!而选择位置好、品质高、发展空间大的写字楼,不管从投资的安全性还是未来,显然都更有保障。

CBD(遵义金融商务中心)

——投资价值典范!

首先,地段好。

CBD(遵义金融商务中心)位于新蒲新区的核心地段,中央版图之上,中心的中心。距离遵义老城区10公里,距离新舟机场26公里,口岸好,交通十分便利。交通的便捷性有效降低了企业及员工的出行成本和时间成本。

其次,配置高。

CBD(遵义金融商务中心)是123万方的大体量商务集群,按照国际CBD打造经验,以5A甲级标准打造高端写字楼项目,填补遵义写字楼市场高端商务标准的历史空白。打破传统写字楼单一全玻璃外立面的设计方式,将绿色植物嵌入外立面中,办公楼则仿佛置身天然氧吧。

再次,配套好。

除了写字楼,CBD(遵义金融商务中心)还打造了风情商业街,逛吃逛吃,足够满足上班族及游客的日常需求。大峡谷中央公园坚持生态、绿色、低碳的可持续发展理念,丰富了CBD本身,也是为市民生活提供了好去处。

(以上所列配置指标均以最终实际交付为准)

接待中心丨中国遵义·新蒲新区平安大道与娄山路交汇处

项目地址丨中国遵义·新蒲新区长征大道与新蒲大道交叉口东北侧

开发商丨遵义市新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全程策划丨FCW朋机构

全程推广丨中新汇传媒

垂询热线丨400-890-0000  84339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