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实地蔷薇国际XP-19地块奠基红城豪宅标杆

——花香满红城,蔷薇再绽放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10-16 12:07

[摘要] 2017年10月16日遵义实地·蔷薇国际第十组团(新蒲XP-19地块)奠基仪式启动,标志着实地地产对于“生态国际社区”的探索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代表着遵义实地·蔷薇国际历经4年潜心打磨的扛鼎之作即将惊艳红城。

遵义房天下讯  2017年10月16日遵义实地·蔷薇国际第十组团(新蒲XP-19地块)奠基仪式启动,标志着实地地产对于“生态国际社区”的探索又踏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同时也代表着遵义实地·蔷薇国际历经4年潜心打磨的扛鼎之作即将惊艳红城。一座以高品质产品为保障,以自然宜居生态为基础,将先天环境优势与实地生态国际社区理念相结合的“绿色国际宜居大城”,将会重新定位未来遵义豪宅标杆!

实地集团之所以能够将打造遵义城市豪宅标杆的战略期望,寄托于此次启动的第十组团新蒲XP-19地块,主要取决于该地块的先天优势。据了解,该地块处于遵义CBD核心地段,遵义国际金融中心,无论是政治优势、经济优势在未来的城市规划中都是无可比拟的。同时,XP-19地块紧邻遵义湿地公园,区域生态价值的稀有性和独特性造就了不可复制的宜居优势,实地集团将项目高端系列产品选定于此,也代表着遵义未来人居的定位,已经从传统单一“可建住房用地”转向“宜居住房用地”这一更加科学、人性化的方向转变。兼具城市中心的繁华和便利,又有先天生态资源的强大依托,蔷薇国际第十组团毋庸置疑成为开遵义“生态国际社区”先河之作,也是遵义地区的豪宅标杆之作。

实地•蔷薇国际第十组团——新蒲XP-19地块,自7月拿地起,整合速度之快不仅在实地地产自身项目属于先例,在遵义地区各大房企项目也堪称高效。根据记者从实地地产内部了解到的情况,遵义实地·蔷薇国际第十组团,预计年底即可实现开盘销售。从拿地到开售,不到半年的时间,在极其有限的时间内,实地人再一次发挥了企业成立之初就贯彻如一的“”精神。为了打造豪宅标杆,实地的设计人不断调整项目规划,期望以最为合理的社区规划和的产品设计呈现给每一位客户。在如此有限的时间内,既要保证工程目标的顺利实现,又要将每一个工程细节都做到相对严苛的完美,不得不说,这既是实地工程人的一种工作理念,也是实地地产十年以来一直贯彻秉承,并以此为发展壮大的建企基石!对于项目产品和社区服务的追求,实地一直在前进路上!

典礼仪式现场气氛的浓烈,是大家对于“实地”这一地产品牌的认可,所有期待的目光,是大家对于未来人居的渴盼。大家一致相信实地,相信其为之奋斗的未来人居样板!从实地集团进入红城的天起,对于产品品质的追求已经成为他与竞品争长的制胜法宝。这次实地集团借助XP19地块的绿色生态优势,并对项目内外环境及优势资源进行整合,以此构建“生态国际社区”,打造实地集团在遵义的涵盖“生态别墅、绿色楼群”等高端系产品的扛鼎力作!我们更加相信,遵义实地·蔷薇国际,将是实地地产未来引领遵义住宅,进入“智慧社区+生态国际社区”时代的一个里程碑式的品牌!

楼盘地址:  新蒲新区新蒲大道中段(遵义四中与湿地公园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64934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