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精工筑家”提前交房 中建·幸福城C区完美收官!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10-14 15:04

[摘要] 为了业主们能尽早的住进新房,项目团队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将全部人力物力投入到这场与时间的赛跑中,提前一个月顺利实现C区盛大交房!

遵义房天下讯  10月14日是一个令上千户中建业主欣喜难耐的日子,位于新蒲新区白鹭湖旁的生态大盘——中建·幸福城迎来了C区的盛大交房!至此,中建·幸福城C区全部完成交付使用。  时尚俊朗的外观、匠心精筑的品质、严谨细致的服务……中建地产又一次以最完美的方式赢得了业主的赞赏。  

为了业主们能尽早的住进新房,项目团队齐心协力、紧锣密鼓,将全部人力物力投入到这场与时间的赛跑中,提前一个月顺利实现C区盛大交房!虽然时间提前了,但品质可没有任何纰漏。从基开始到建筑落成,中建地产一直坚持“精工筑家”的理念,每一个开发环节,每一个施工步骤,每一项工程质量把控,以及各项测试验收等,中建地产全部都苛求细节,力争做到尽善尽美。从2017年5月到2017年10月,在不足半年的时间里,中建·幸福城连续完成了三次住宅的交付,这充分彰显了中建地产地产强大品牌实力  。

上午九点左右,许多业主朋友便已早早来幸福城等候办理接房手续。大气磅礴的幸福城大门外,“欢迎业主回家”的横幅格外惹眼,业主朋友们也按顺序分批次进幸福城C区交房大厅内进行等候。

为了提高工作效率,此次交房采取“一条龙”式的服务模式,让业主从进门到验房始终享受到高质量、全方位、跟踪式的服务。

验证身份、填写资料、缴纳费用…… 业主们根据流程指示以及现场工作人员的指引,井然有序地办理各项手续。各项手续办完后,业主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陆续进入新房验房。每位工作人员一丝不苟、耐心细致地为业主提供各类咨询和服务。

在所有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交房工作顺畅圆满,绝大多数业主房屋的质量及品质提出极高的赞誉,对开发商及物业人员在交房过程中表现出的专业、细致和耐心表示十分赞赏。有的业主显得格外开心,自豪感溢于言表,在肯定新居质量的同时,更赞叹小区的美丽与温馨。

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649440。

项目地址:新蒲新区合兴大道中建幸福城中建幸福城6000元/平方米3.974号路湿地公园旁0851-27680008

中建幸福城 3.97分

4号路湿地公园旁
0851-27680008
售完住宅新蒲新区景观居所
6000元/平方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