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天·万里湘江升值空间征服市场 创造财富未来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8-17 09:55

[摘要] 万里商圈迅速崛起,与丁字口、老城三足鼎立于遵义商业版图,展现了中天·万里湘江难以比拟的地段价值,未来的升值空间相当乐观。

中天·万里湘江傲居主城区的“中央”。何为“中央”,代表着一种显赫的地位,更代表一种尊贵的身份。万里湘江因为天赋优越而透着一股王者之气。

今日万里湘江,城市功能越来越成熟,交通通畅而不拥堵、配套完善而不噪杂、生活从容闲适而不急切忙乱。站在万里湘江的高层阳台上,繁华的湘江美景尽揽于心,都市高处的风景永远更动人,生活的品质感由此得到更完美的彰显。一公里内,成熟生活配套,商场、超市、学校、银行、酒店、医院等一应俱全的城市配套将为广大业主的生活带来无穷的便利。

万里湘江宜自住、宜投资、宜商务的多功能物业,则以时尚特性震撼全城。丁字口、老城、万里路三大核心商圈地段价值无以伦比。楼下星力商圈,80多个餐饮品牌,400多个服饰品牌,40多个娱乐休闲品牌,让万里湘江真正成为笑傲南山的新板块,同时也真正实现了购物就在家门口的轻松愉悦。

万里商圈迅速崛起,与丁字口、老城三足鼎立于遵义商业版图,展现了中天·万里湘江难以比拟的地段价值,未来的空间相当乐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