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庸.新天地盛装面市 一房难求,开盘劲销2.6亿

——健康居住舒适安逸 引领遵义居住新模式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8-06 15:55

[摘要] 8月6日,遵义市汇川区温州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由遵义中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温州路与南宁路交汇处的“中庸.新天地”项目正式面市,公开发售了!

遵义房天下讯 8月6日,遵义市汇川区温州路熙熙攘攘,人声鼎沸!!!由遵义中庸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位于遵义市汇川区温州路与南宁路交汇处的“中庸.新天地”项目正式面市,公开发售了!

据悉,中庸.新天地经过三个多月的筹备工作,于2017年8月6日正式开盘!开盘当天,到场选房客户高达千余人,现场一片热闹。炎炎夏日,火辣的太阳也抵不住购房者的支持与厚爱。

开盘仪式一启动,各购房客户踊跃选房订购,截止至8月6日14点,当天成功销售住宅四百余套,销售额2.6亿元,又创遵义楼市新高!

中庸.新天地本次开盘的是项目一期工程,分别是中庸.新天地1号楼、3号楼、6号楼、8号楼,单户面积从86平方米——145平方米的精致两居室——豪华舒适性的四居室,全精品户型,让现场各类购房者均选到了中意、喜欢的家。

中庸.新天地先进的设计理念,倾力倾心的工作态度,将引领遵义居住新模式!

楼盘地址: 汇川区温州路和南宁路交汇处.

咨询电话:400-890-0000 转 82370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