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隆成·城市之星:从居住需求出发,用心打造高品质居住社区

——对话遵义隆成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销售总经理罗恩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7-26 16:10

[摘要] 7月24日上午,遵义房天下有幸采访到项目营销部销售总经理罗恩先生。罗总从地产人的专业视角及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出发,详细解读了城市之星在众多优质楼盘中能够脱颖而出、备受大众喜爱的原因。

在如今房价不断升温的行情下,购房者在置业时通常会在楼盘地段与价格之间做出相应的平衡。位于沈阳路与湛江路交汇处的隆成·城市之星不仅占据了得天独厚的区域位置,拥有良好的交通条件,而且项目在建筑设计、小区环境和生活配套等方面都可谓是数一数二,加之亲民的价格,让城市之星自面世以来就一直备受关注,成为全城置业者关注的焦点。

7月24日上午,遵义房天下有幸采访到项目营销部销售总经理罗恩先生。罗总从地产人的专业视角及购房者的居住需求出发,详细解读了城市之星在众多优质楼盘中能够脱颖而出、备受大众喜爱的原因。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遵义隆成置业有限公司营销部销售总经理罗恩先生。

隆成·城市之星于2012年由政府招商引资进入遵义,正式动工修建则是从2014年开始。对此,罗总表示:“城市之星之所以在进入遵义两年后才开始正式动工修建,是因为我们始终把客户放在位,前期扎扎实实做了很多探索和调研工作,深度研究客户的需求,力争创造最优的生活方式和居住体验,让客户买了我们的房子后,能感到幸福、感到值。经过三年的艰苦努力,城市之星规划蓝图已变成了活生生的现实,一个环境优美、口碑良好的居住小区呈现给了遵义人民,城市之星已成为绿意盎然、舒适健康、时尚现代的生活社区。”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罗总正在接受遵义房天下的专访。

在罗总看来,城市之星之所以备受大众喜爱,正是因为项目落址沈阳路与湛江路交汇处,地处遵义门户,所处位置得天独厚,在提升项目区域价值的同时,也为项目自身价值带来了强有力的拔升:“在可以预见的未来几十里,城市之星这样的地块在遵义是难以复制的。作为遵义的门户,不管你愿不愿意,从高桥收费站进出遵义,必定经过城市之星,所以该地段是遵义实至名归地标性建筑御用地段;遵义市植物园、三阁公园、遵义公园和凤凰山公园等几大公园环伺项目周边,有了这几个天然氧吧的存在,居住在城市之星的业主就如同生活在山野绿林里一般,每天都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虽然住在城心,但却远离了城市中的各种大气污染。”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隆成·城市之星区位图。

2017年上半年,遵义中心城区商品住房销售面积达到180余万平米,同比去年有大幅增长,在谈及市场是否还会有进一步上涨的可能性时,罗总很肯定的表示,商品房住宅销售肯定会继续上涨。“伴随着大面积的拆除旧房、棚户区改造,在供应更多土地的同时,也将有更多的居住需求,土地和商品房在随着城市改造速度的加快定将会有上涨。加之国务院颁布的‘货币化安置’条例,使得因棚户区改造而需要安置新房的的拆迁户大量涌入商品房市场,也会促使商品房住宅销售的上涨。同比上一年而言,今年的棚户区改造翻了一倍甚至更多,如此良好的市场环境,也让我们对未来更加充满了期待。”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隆成·城市之星样板间实景图。

“随着遵义城市化进程的不断加快、人居环境的不断改善,人们对居住水平的要求越来越高,为了满足人们的居住需求,城市之星不断对产品功能进行升级改善。”在罗总的印象中,对于客户的需求,城市之星从未停下探索的脚步:“人们的思想观念在随着社会的发展而不断改变,在住宅已经满足居住功能性要求的基础上,人们开始追求更加舒适的居住环境,这种要求同时体现在住房要求和小区整体功能、整体环境等几个方面。越来越快的生活节奏让人们放弃了城市化的奢华生活,转而追求节能、生态等居住理念,城市之星作为现代化小区,在建筑规划设计上,一直致力于贴合这几个居住理念,为业主提供舒适、安全的高质量居住环境。”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隆成·城市之星实景图。

相比起市场上众多品质较高的楼盘而言,城市之星从真正宜居的角度出发,斥巨资邀请为杭州西湖沿岸河做景观设计的知名团队,遵循“以人为本、以绿为主、因地制宜、崇尚自然”的设计原则,在小区内打造出别具特色的法式景观园林景观。“围合式的设计在限度上提高了小区的绿化率,让业主走在社区的花园中,宛如在一幅曼妙的画卷中穿行一般,美景目不暇接。”罗总还说:“在城市之星2万平方米的法式花园内,以曲径通幽式景观轴打造出5大四季性景观节点、三段式50米水系景观轴、1.8万平方米的大中庭园林,既满足了业主正常的生活和娱乐生活的多样需求,让业主的家在城市里,也在花园中;又为业主造就了一个“低噪音、少尘埃、高富氧”的健康生活空间。”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隆成·城市之星园林实景图。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隆成·城市之星园林实景图。

正所谓“兵贵神速”,这在城市之星得到很好的印证。虽然工程开展时间较晚,但进度却一点也没落下。目前城市之星一期3、4、5号楼已经完成全部交房工作,交房率达到100%。现已有部分业主入住,还有部分业主正在紧锣密鼓的装修当中,预计今年10月份的时候就能够完全入住。

“俗话说得好,‘金碑,银碑,不如业主的口碑’!根据已经入住的业主所反馈的情况来看,大家对城市之星是十分满意的;此外,通过二期7号楼的认筹情况来看,有很大一部分客户是通过‘老带新’来到城市之星的。如果一期业主对城市之星不满意,又怎么会将城市之星介绍给自己的亲朋好友呢?”谈及业主满意度时,罗总显得很有信心。

整个采访过程,罗总言简意赅,全面展示了他作为地产行业突出人物的卓识与风采,也让大家对城市之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同时,他也对社会各界一直以来对项目的关注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城市之星作为义隆成置业有限公司的重点项目,定会一以贯之,倾力打造高品质产品,回馈社会的厚爱。市场选择了隆成,业主信任隆成,隆成更要再接再厉,建造更好的房子。

遵义房产 遵义楼盘 隆成城市之星 人物专访

专访结束,罗总与房天下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据介绍,城市之星二期7号楼正在紧锣密鼓的修建中,现已建至15层,预计在今年8月份正式开盘,交5千抵3万的优惠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

免费电话:400-890-0000转802777。

项目地址:汇川区高桥,沈阳路与湛江路交汇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