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遵义唯一国际绽放城市之光异彩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6-12 09:30

[摘要] 一场秀,一出传奇,一次视听饕餮。6月11日晚,第七届遵义旅游发展大会开幕,遵义唯一国际把城市之光广场、建筑墙面、音乐喷泉组合成一个360度3D音画空间,上演了精彩纷呈的灯光水舞秀,让游客深刻领悟遵义这座美丽城市的物华天宝、诗意品质和文化意蕴。

一场秀,一出传奇,一次视听饕餮。6月11日晚,第七届遵义旅游发展大会开幕,遵义国际把城市之光广场、建筑墙面、音乐喷泉组合成一个360度3D音画空间,上演了精彩纷呈的灯光水舞秀,让游客深刻领悟遵义这座美丽城市的物华天宝、诗意品质和文化意蕴。《梁祝》、《平湖秋月》、《野蜂飞舞》、《新茉莉花》、《歌唱祖国》,或悠扬或激昂,变化多端,美轮美奂,一支支经典,一幕幕震撼。纵有千般活色生香,不过一幕人间烟火。

国际城市之光广场音乐喷泉,是世界具有酱酒纯香的音乐喷泉,是“国酒之都”遵义的文化新地标,集声、光、电、水、雾、火、酱酒等元素为一体,打造独具魅力的酱酒主题音乐喷泉。由G20杭州峰会西湖音乐喷泉公司和法国里昂、澳大利亚悉尼灯光艺术家联袂设计。每晚20:00-21:00音乐喷泉涌起灵动,每次3-5支曲子时间的“水舞秀”,变化多端,美轮美奂;高潮处36米水冲天,喷出火焰惊艳夜空,冰火两重天。匠心之处是“水舞”压轴戏,酱酒水柱直上云霄;酒香弥空,鸟羽闻香化凤;糟糠落水,鱼儿得味 。春风十里逍遥,不如一刻沉醉。

国际坐落在遵义市中心,雄踞汇川区、红花岗区、新蒲新区交汇处。城市之光广场两旁高楼林立,霓虹璀璨,芦笙弄晴,欢歌泛夜。五年前,这里曾是市中心一块高81米的荒山,严重阻隔了市区东西交通。移山修路,成了遵义市三届政府的民心工程。2012年,遵义浙商投资集团投资40 亿元,规划开发国际城市旅游综合体,总建设面积 90 万平米,其中情景商业22万平方米,理想邦社区23万平方米,总部经济及产业楼宇15万平方米,城市之光广场3万平方米,地下车库容纳6000个停车位,两栋城市210米摩天楼:总部大厦、金茂大厦(国际五星酒店)高耸入云,2018年竣工,成为遵义地标建筑。项目移山工程耗资 5 亿,耗时三年多,历经千辛万苦,搬走了 500 多万方土石,搬走了一座山,开通了一条城市八车道主干道昆明路,建设了总面积 3 万平方米的空中文化广场。国际大手笔规划十六景点,创造2 个世界、3 个中国和 5个贵州,报批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

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陈俊滔

灯光水舞秀开幕式上,遵义浙商投资集团董事长助理陈俊滔用四部文艺作品名称,分享国际的思想与实践。1、《中国好声音》,中国景区化城市综合体的定位,确立了国家 4A 景区的建设目标,比其他综合体功能多了两个:商业旅游景区和产业集聚平台,唱响中国商旅文创的好声音;2、《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搬走一座山,开通一条路,打造十六景,创建国家 4A 级旅游景区;3、《三生三世十里桃花》,高举中央城市新政旗帜,掀起一场情怀革命,提出邦亲文化,打造中国理想邦社区,营造当代都市人的桃花源。左邻诗人,右里画家,心有诗意,目有远方,理想邦最美是人;4、《摔跤吧爸爸》,和平庸摔跤,和困难摔跤,和时间摔跤,和更高目标摔跤,赢下,成为榜样,载入史册。国际从项目“五大革命”:思想革命、产品革命、场景革命、生态革命、服务革命,向“五大示范”目标:商业景区示范、黔浙文创示范、金融服务示范、情怀社区示范、商圈运营示范,奋勇攀登。

国际旅游城市综合体是第七届遵义旅发大会主会场之一,并成为六大重要推介板块,彰显遵义城市过夜游、文化体验游、创意生活游和广场嘉年华的亮点,成为都市全域旅游标杆。今年5月,国家旅游局发布2017旅游项目,国际荣登贵州省二十四强。

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649442

项目地址: 汇川区昆明路1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