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春日探营正源·金港城 绿荫绕绕好闲适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4-18 13:16

[摘要] 据悉,5#楼将于5月13日盛大开盘!4月23日6#楼VIP入会,交5万总房款直减3万!

繁华的都市住宅中,最难得的是独有一片绿地。坐落于遵南大道中段的正源·金港城藏锋于繁华,隔绝城市的喧嚣,沉醉于森林绿地、鸟语花香之中,凭借其别具一格的宁静与优雅独树一帜。春暖花开的四月,跟着笔者手中的相机感受下绿意盎然的正源·金港城吧。

为了业主能更好的享受大自然鲜艳的权利,从小区大门开始,多以植被打造四季之美,以鲜花为视野点缀,实现景观与人的配合,真正的做到把家安在森林里。

四月的正源·金港城一片绿意盎然,微风掠过时还夹杂着阵阵花香,穿梭其中,仿佛看见一场城市与自然的对话。安家于正源·金港城就像从繁华的都市中一下跃入了一片宁静的栖息地。

现在的老年人一般都和子女住在一起,但子女们要工作,儿孙们要上学,留下在家的他们不免有些寂寞。但在正源·金港城内,每天茶余饭后都可见三三两两的老人出门活动,晃眼过去,热热闹闹扎堆儿聊天的、三四人一桌纸牌游戏的、或见两两一桌冥想对弈的、带着儿孙出门溜达的,好不热闹的一番景象。

小区内还设有室外健身区,宽阔的篮球场、网球场让业主能够在运动中挥洒汗水,缓解日常工作中的压力;旁边的游乐设施便是小朋友的天堂,每天吃完晚饭,小区内的小朋友总爱在这里集合。

漫步于小区,不时会看到有物业人员在清理花坛草坪修剪花草枝桠,为业主维护公共设施,使大家在完美的自然环境中生活更惬意。

正源金港城4986元/平方米[遵义县]正源金港城41套在售现在销售的5#、6#楼在考量人居习惯上,也有着独到的见解,他们把对居住的责任融入到产品细节中去,户型设计上传承了金港城前期的成长性优势,超百平米建筑面积户型,空间可成长性高;整体设计在增加采光面的同时,拓展了视野空间,改善了传统住宅缺乏品质享受的缺点,让居住者可以同时享受居住的阔感和舒适度,是一款全能且多变的明星户型,而且百变的空间让你一家三代都可以在这里享受到完美惬意的生活品质。

据悉,5#楼将于5月13日盛大开盘!4月23日6#楼VIP入会,交5万总房款直减3万!

项目地址:遵义市播州区马家湾地税局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