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室内恒温游泳馆开放 城投时代星城配套再升级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7-03-14 14:05

[摘要] 城投·时代星城由国企开发商——遵义投资(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共分为五块用地,15号地块,6号地块、 10号地块、10号地块、11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19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0万方,有5栋住宅已经交付使用。

近日,由市委、市政府打造的重点民生工程遵义市游泳馆正式开放了!作为遵义室内恒温游泳馆,遵义市游泳馆的开放不仅填补了遵义不具备游泳标准比赛场馆的空白,还极大的完善了全民健身运动基础设施建设,更有利于推动我市群众体育和竞技体育工作发展,提高市民健康综合水平。

该游泳馆位于汇川区北海路中段市民健身中心旁,总建筑面积66425平方米,总用地面积19718平方米,建设内容包含游泳馆、棋院、国民体质监测中心。据介绍,各功能场馆均按照国家一流游泳馆建设配置,在场馆的硬件设施设备方面达到了目前国内高标准,全自动电脑控制系统和先进的水质处理系统不仅达到了承办大型运动会的标准,同时也为市民提供了一个环境优美、设施先进的体育活动场所。

恒温游泳馆 城投时代星城 配套升级

游泳馆效果图。

该项目独具特色的就是室内恒温游泳池,常年的温度保持在26-28°,包含非标准训练池和室内短道比赛池,比赛池按照正规赛事的规格要求来建造,配备了先进的计时感应系统。同时,游泳池的水质处理采用了全自动电脑控制,能精准的达到处理效果,使水质达到卫生标准。

恒温游泳馆 城投时代星城 配套升级

游泳馆效果图。

除了室内恒温游泳池外,遵义市游泳馆还包括一个露天的1300平方米的室外标准比赛池和一个800平方米的室外儿童训练池,可同时容纳近千人。室内和室外两个泳池共有观众席位1500个,配备有地下停车位500个,整个环境既舒适又便利。

恒温游泳馆 城投时代星城 配套升级

游泳馆示意图。

城投·时代星城作为一个与遵义市游泳馆仅一墙之隔的高阶品质住宅区,游泳馆的开放无疑是为时代星城的生活配套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想象一下,在闲暇的周末或是茶余饭后,带上家人,一起去游上两圈,既能身强体壮还能维护家庭亲密关系。

游泳馆效果图。

时代星城实景图。

城投·时代星城由国企开发商——遵义投资(集团)开发建设,项目共分为五块用地,15号地块,6号地块、 10号地块、10号地块、11号地块,规划用地面积519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达60万方,有5栋住宅已经交付使用。目前时代星城主推45-50㎡多功能型公寓以及136-139㎡的精品华宅,存量不多,速来抢购。

恒温游泳馆 城投时代星城 配套升级

在售户型鉴赏。

项目地址:汇川区上海路与北海路交汇处。

免费热线:400-890-0000 转 804026。

游泳馆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