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遵义城投时代星城营销中心1月9日盛大开放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6-01-09 16:29

[摘要] 2016年1月9日,位于上海路中段的时代星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遵余明江董事长、杜忠俊总经理、朱俊昌常务副董事长、陈劲松副总经理;工商银行遵义分行代表;建设银行遵义分行代表、交通银行遵义分行代表、光大银行遵义分行代表、中国银行遵义分行代表;中建四局三公司田总经理,中建四局三公司遵义公司佘总经理;等

遵义房天下讯 2016年1月9日,位于上海路中段的时代星城营销中心正式对外开放,遵余明江董事长、杜忠俊总经理、朱俊昌常务副董事长、陈劲松副总经理;工商银行遵义分行代表;建设银行遵义分行代表、交通银行遵义分行代表、光大银行遵义分行代表、中国银行遵义分行代表;中建四局三公司田总经理,中建四局三公司遵义公司佘总经理;等相关领导莅临开放盛典现场。除此之外,精致的现房还吸引了大量客户到场了解咨询项目,现场人气火爆。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签到砸金蛋了!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莅临现场的嘉宾。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开放盛典正式开始。

上午10点28分,开放盛典在热情的火鼓舞中拉开了序幕。活动伊始,遵义投资集团常务副董事长朱俊昌上台致辞,他说到:城投时代星城是遵义投资集团为广大市民准备的一份精致礼物,项目秉承“依山而建、近水而栖”的理念和“人与自然和谐公出”的主题,为遵义市民打造一个宜居、宜养生的一个生态栖息地。他还提到:遵投集团作为遵义市政府独资国有企业,12年来为改善中心城区人居、环境缓解中心城区交通压力、提升中心城区城市品质做出了积极贡献。对于明天,朱俊昌董事长也做出了承诺:在以后的时间里,我们将以今天的时代星城作为新的起航点,不断探索新思路,努力寻求新发展,以建设商业城市为己任,以铸造城投品牌为目标,为城市居民提供更多优良品质的居住精品,共同构筑一个居家梦。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极具中国风的火鼓舞拉开盛典序幕。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遵义投资集团常务副董事长朱俊昌上台致辞。

朱俊昌董事长致辞完毕后,终于迎来了此次开放盛典隆重的时刻——剪彩仪式。在主持人的邀请下,到场领导上台为此次营销中心开放进行剪彩,随着震天的火焰,城投时代星城营销中心正式宣布对外开放。为了纪念这个隆重的时刻,时代星城特为到场市民准备了液晶电视、电暖炉、微波炉、全自动洗衣机等大奖,到场市民朋友均可参加砸金蛋活动,金蛋中奖率哦。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预祝城投时代星城明天更好。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这么多奖品,想要吗?

时代星城 营销中心

哈哈~电暖炉一台哦。

据了解,城投·时代星城项目由遵义投资集团开发,项目由4、5、6、7、10 、11、12号地块组成,形成以“一轴、一带、多组团”的格局。项目整体采用现代建筑风格,秉承“依山而建、近水而栖”的理念和“人与自然和谐公出”的主题,与城市规划、自然生态、健康居家等相得益彰,旨在打造集住宅商业酒店公寓写字楼等为一体的60万㎡城中央高端城市综合体。

免费电话:400-890-0000 转 804026

楼盘地址: 汇川区上海路与北海路交汇处

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