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年铸剑把顶尖的居住产品献给遵义人

——对话贵州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剑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5-12-31 10:24

[摘要] 作为本地品质楼盘的代表及品牌房企的引领者,航天阳光项目一直是遵义地产界的风向标。在航天地产的实力见证下,至今航天阳光已经是准现房呈现。本期,房天下有约就走进遵义航天阳光项目,对话航天阳光项目王剑,聊一聊航天阳光背后的那些事儿。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贵州航天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遵义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王剑。

本期人物:王剑,男,1965年3月生,遵义市习水县人。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研究生毕业。现任贵州航天房地产开发公司总经理、遵义市房地产协会副会长。

作为本地品质楼盘的代表及品牌房企的引领者,航天阳光项目一直是遵义地产界的风向标。在航天地产的实力见证下,至今航天阳光已经是准现房呈现——社区内景观亭榭品质舒展,绿化、植被劲拔成行,特别是进入小区两侧的叠泉,更是别有古风今韵,让人倍感航天集团的专业与用心。本期,房天下有约就走进遵义航天阳光项目,对话航天阳光项目王剑,聊一聊航天阳光背后的那些事儿——

房天下:王总您好,感谢您百忙中接受遵义房天下的专访。据了解,贵州航天地产成立之初是以解决保障性住房为主的房地产开发企业,是什么原因让公司决定转型走上商品房开发这条道路的呢?

王剑:贵州航天地产成立于1999年8月,是遵义成立较早的房地产开发公司,到今天已经有16年的历史了,公司转型是顺应历史发展的要求,是符合房地产发展的必然规律。公司成立之初的确是以建设保障性住房为主,其主要目的是为了解决贵州航天管理局系统内部职工的保障性住房。2000年,贵州省提出要把房地产当成一个产业来做,取消福利分房、发展房地产业;2006年,贵州航天发展局做出决定,要发展以房地产为龙头的第三产业,根据上级的要求,全面进入房地产开发的领域。贵州航天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顺应企业发展需要,同时也是响应政府的号召,走上了转型之路。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王总正在对话房天下。

房天下:航天地产至今的总开发量有多少?能否简单介绍一下都有哪几个项目?

王剑:目前已经开发的有航天·罗庄、航天·阳光、航天·星光、〇六一基地机关经济适用房、航天六区和航天一区的经济适用房6大项目,总开发面积已达近40万平方米。

房天下:航天·罗庄和航天·阳光项目位置独特,当初拿地时想必是经过了一番龙争虎斗。您能简单地介绍一下当时的情况吗?

王剑:航天·罗庄和航天·阳光这两块用地当初是为了企业改革的需要而拿下的。在1965年〇六一基地成立的时候,通过军管划分将这两块地划拨给了〇六一基地,这里原有100多户职工居住,还有一个招待所。后期政府提出建设昆明路,要求原来的各有关单位,按照受益原则进行昆明路的建设。按照政府的要求,贵州航天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参与了昆明路的建设,由此优先取得了航天·罗庄这块地的开发权。

航天·罗庄的土地是通过招标获得,用政府减免税费的收入以及项目基金来进行昆明路的建设。航天地产不仅仅是参与了土地的招标,也按照当时的拆迁政策负责了罗庄的拆迁安置工作,更是拆迁的主体负责单位。经过三年的努力,平稳地完成了拆迁,然后顺利完成了开发。航天·阳光情况类似,都是通过土地招标取得的土地,但是前提是要负责项目内职工的拆迁安置。这实际上是一个比较艰巨的工作,我们用了差不多两年多的时间才完成。

房天下:这两个项目地段都十分优越,开发建设之初公司是如何对项目进行定位的?

王剑:航天·罗庄处在港澳商圈,是贵州航天地产个单个十万平方米级的地产盘,该项目一开始的定位就是着力打造一个精品项目,是一个高起点和高标准的项目。航天·罗庄在建设之初,我们就有一个设想,就是用借脑的办法,用别人的智慧,打造属于遵义市的高端、地标性建筑。根据这个构想,航天地产请了国内一流的策划团队进行全程策划,然后在规划设计方面又请了知名的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进行项目方案设计,这完全刷新了遵义楼盘规划设计的起点高度。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王总正在深度解析项目定位。

在建设过程当中,航天地产重品质、抓质量,一直坚持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的精神,着力打造精品地产,楼盘建成以后得到了广大业主的一致好评。目前航天·罗庄百分之九十九的房子已经售出,基本上进入到了尾盘期。不管是从价格来看,还是从入住率、销售率来看,航天·罗庄都是遵义具品质与档次的楼盘之一。

在建设用材上,航天地产根据项目定位进行严格把关。就电梯而言,都是用的国际一线品牌的电梯;园林景观也是聘请澳大利亚柏涛建筑设计公司原班团队精心设计,重庆一流景观公司进行施工建设;在智能设计和安装方面,也是国内一流的团队为航天·罗庄量身打造,停车场也是遵义市使用环氧树脂地皮和智能管理系统的停车场。航天·罗庄按照精益求精的原则,从根源上为遵义打造出了一流的地产项目。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选用国际国内一线品牌作为合作,一部电梯就价值60万。

航天·阳光初开发时条件恶劣,周边环境差、地势高低不平。为了解决这一难题,航天地产聘请了一流的设计施工团队进行航天阳光的建设工作。经过几年施工,项目已经完美解决了地势难题,而且还打造了绿树成荫的小区环境;通过整治,将污水沟变成了小区的绿化带,为小区环境增色不少。通过精心的打造,航天·阳光在大连路片区已经是地标性的建筑,不管是销售价格、还是销售率,还是入住的人群,航天·阳光在大连路片区都称得上是的楼盘。航天阳光的品质,不仅得到了广大业主的认可,也得到了政府有关方面的认可。遵义市质监站在验收航天·罗庄和航天·阳光两个项目时,就不吝溢美之词,曾多次对这两个项目进行褒扬,认为这两个项目是遵义品质楼盘的样板,值得后来开发商学习参照。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现在的航天·阳光鸟语花香,绿草成荫。

房天下:今天有幸采访到您,又到一年返乡置业季,能否针对房天下给返乡置业的购房者一些特别的优惠呢?

王剑:为了更好地回馈房天下网友对航天地产的支持与厚爱,航天地产决定通过房天下,在“航天·阳光”推出一套特价房,高品质学区现房只需5188元/㎡起。航天·阳光囊括了遵义优质教育资源,航天幼儿园、航天小学、育才小学、十六中近在咫尺,让孩子能在起跑线上就快人一步。此外,航天·阳光无论从小区品质、小区景观还是区位优势等各方面,都是经得起广大市民朋友推敲与检验的。航天地产热烈欢迎遵义回乡置业的朋友关注航天·阳光。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航天·阳光一、二层楼全都架空并不计入公摊面积,只为让您尽享现实生活。

房天下:听你介绍,航天地产已有16年的发展历史,16年的风雨兼程,能否谈一下企业未来发展的预期和战略发展方向?

王剑:房地产发展经历了高速发展的十年,实际上我们已充分的认识到,过去靠圈地建房售房圈钱的这种历史已经成为过去,房地产发展的黄金十年也已经过去,那么摆在我们面前的就只有一条路——转型升级。不是想不想转,是如何转、如何加快转。

遵义作为三四线城市,房地产产量非常大,在这种情况下就必须要走差异化的发展道路。航天地产要从单纯的从房地产开发商转型升级到房地产开发商与房地产运营商相结合的道路,拉长房地产的产业链,重点打造房地产的运营团队。

航天地产今后的发展方向分为两步走:步是准备在北京路(原〇六一机关大楼)建设一个“景秀江南小区”,除了还房部分之外,还计划打造一个商业综合体,着重发展体验式营销。目前航天地产已经和国贸、红星美凯龙等国内知名的商家进行了洽商,项目正在报批阶段,各项准备工作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第二步是准备大胆地探索都市农庄的建设,发展“农旅一体化”项目。航天地产目前正在和新蒲新区管委会进行积极洽谈,准备投资3个亿,在洛安江生态园区建设航天都市农庄,全称叫“航天·太空农庄”。该项目是以农业为基,以旅游为本,走房地产可持续发展和绿色生态的道路,这也是拉长遵义房地产产业链的一个重要措施。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王总祝全市人民家庭幸福,房地产行业欣欣向荣,房天下越办越红火!

房天下:圣诞、新年将至,给网友们做个寄语吧!

王剑:航天地产祝全市人民家庭幸福,祝新老业主阖家美满,幸福安康。在新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也祝遵义市的房地产行业欣欣向荣!祝遵义房天下越办越红火!

航天地产 王剑 航天阳光 航天罗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