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回访8个重点工程项目施工进度 仍有部分未加紧施工

遵义官方实播台  2015-12-03 09:04

[摘要] 11月10日至11日,市委督查室抽调人员对城区8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过督查,11月30日晚,暗访检查组再次回访发现,部分项目施工进度仍然缓慢。

本网讯11月10日至11日,市委督查室抽调人员对城区8个重点工程项目进行过督查,11月30日晚,暗访检查组再次回访发现,部分项目施工进度仍然缓慢。

11月30日20点至22点,暗访检查组对忠庄立交、九节滩立交、万里路立交、东联线红花岗区段、东联线汇川区段、嘉陵江路、红河西路以及市游泳馆(市棋院、国民体质监测中心)等中心城区8个重点工程项目夜间施工情况进行检查。

其中,九节滩立交、万里路立交、东联线汇川区段、嘉陵江路等4个工程项目均在组织夜间施工,其中万里路立交、嘉陵江路工程项目现场施工人员较多,施工情况较好,九节滩立交和万里路立交工程项目责任单位负责人还在现场蹲点工作。

暗访中也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11月10日,暗访检查中,忠庄立交、东联线红花岗区段、红河西路未组织夜间施工,已经进行通报,此次回访仍未组织夜间施工,特别是红河西路工程项目从2014年12月以来就一直处于停工状态、东联线红花岗区段工程项目近10多天来白天也只有几名工人在施工。同时,市游泳馆(市棋院、国民体质监测中心)项目在工期非常紧的情况下,未组织夜间施工。东联线汇川区段工程项目虽然组织了夜间施工,但只有1台挖掘机在作业,施工现场无其他工人。

对于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红花岗区、汇川区和市投资集团公司要针对重点工程项目时间紧、任务重的实际情况,抓好暗访检查组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采取强有力措施推进项目建设,通过交叉作业、平行作业、加强施工力量和组织夜间施工等措施,确保项目按规定时间节点全面完成任务。

暗访检查还将持续进行,市暗访检查组会跟踪整改情况,对整改不到位特别是仍然违反规定的单位和个人,会报请市委按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Description]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