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汇川区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已确定

遵义市汇川区政府网站  2012-11-02 09:33

2012年10月29日下午,区政府办副主任詹光宏主持召开了我区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调度会议。区政府副区长颜建禾出席会议。

会议确定了2013年保障性住房建设计划。为3545套。其中廉租住房141套;公共租赁住房1017套;教师公共租赁住房52套;计生、卫生系统公共租赁住房135套;城市棚户区改造2200套。

区政府副区长颜建禾在会上要求各项目建设单位抓紧落实项目土地、资金、前期手续,确保2013年度保障性住房建设项目在2013年3月底前全面动工建设。

区住建局、区教育局、高坪镇、泗渡镇、板桥镇、团泽镇政府、区城投公司、遵义经济技术开发区汇川工业投资建设公司、遵义惠川工业建设开发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延伸阅读:

二三线城市"限购"遵义可能被列入本轮限购名单

贾康:房产税应重点针对有多套房的富人

投资大幅缩水 商业地产入冬

遵义北环高速公路年底动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