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遵义县相关部门领导莅临房交会并指导相关工作

——遵义搜房网独家报道房交会进度

搜房网  2011-09-25 00:37

[摘要] 2011年9月24日下午遵义县副县长龚光林、遵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邓仁刚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到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同时对房交会现场建设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并要求注意施工安全等相关问题。在副县长龚光林的带领下,相关部门领导亲自在房交会现场各个展厅进行巡视,视察工程进度施工安全以及注意防火等事项。

遵义县第四届房地产交易会进入最后的倒计时,各项筹备工作都进入紧张的备战状态。

龚光林副县长现场指导工作

24日下午遵义县副县长龚光林、遵义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局长邓仁刚以及相关部门领导到现场视察并指导工作,同时对房交会现场建设提出了一些整改建议并要求注意施工安全等相关问题。

相关部门领导在现场组织并进行了协调调度会议

据悉,在副县长龚光林的带领下,相关部门领导到房交会现场对各个展厅进行巡视,视察工程进度施工安全以及防火等注意事项。

相关部门领导在现场组织并进行了协调调度会议

在视察完现场工程进度之后,遵义县副县长龚光林、遵义县住房和城市建设局局长邓仁刚等相关部门领导在现场组织并进行了协调调度会议,主要协调交通、电力、医疗、消防、周边环境整治、安保等相关事务,以确保此次房交会能够顺利进行、成功举办。

在现场,搜房网记者见证并记录了遵义县房交会开幕前最后一天的展位修建进度,在今天可以看到大部分展位已经修建完毕,还有少量展位的修建正在火热的进行中,据了解,所有展位将在明日——25日8点前完工,用的状态迎接9:00举行的开幕仪式。更多详情,请关注搜房网的网络直播。

已经完成的展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